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红?紅線?

@Red 我自身的經歷,因為價值觀被人踩到,一個是被人找碴,被我封鎖了。一個是我找別人的碴,被我氣走了。其實我不需較真,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江湖本來就多事,我本可以做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因為自己的信仰受到挑戰,而怒氣攻身,這證明了我道行不夠。

套用我老闆譚國輝的話,這世上沒有如果,只有但是。這世上的真真假假,有時很難說清楚,是人家錯還是自己錯?小事無須認真。如果是大事,人身攻擊、拆人祠堂,當然要以據理力爭了。不然就沒有了自己,這是誰都不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