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童話037

阿良
·
·
IPFS
·

阿良的有常夢想?一直想寫出有常世界。就是人人是好人,人人演化妙。不是爭先為根本,是以禮讓為根本,這樣就能進化文字取向。

阿良不知大家怎樣看他的文字,阿良下筆的時候,就一定要做到吸引大家的眼球,不然就是寫作失敗了。

阿彌陀佛對阿良說:只要做到一個更好的人,生命方程式就會改變,可以解鎖更多可能。

而阿良因此還不滿足,想解鎖更多的可能。

觀世音說不可以,除非阿良絕欲,不然不會再給了。

所以,縱然阿良去了日本,或許台灣,系統也不會給阿良更多了。

阿良已知道這個答案,因子一直藏在阿良心裡深處,所以他又回到樂園童話,把話說清楚了,因為阿良覺得有壓力了。

大家對阿良期待越高,就會失望越大了。

阿彌陀佛對阿良說:除非阿良做一個更好的人,我們還會給。

小帽問:你們要叔叔做什麽?

阿彌陀佛思考:法緣不開,阿良也要努力,這次我們不逼他了,讓他休息吧。

小帽思考:我知道叔叔的心,念頭一直存在,叔叔好想衝過去,他的生命方程式究竟要表達什呢?這會讓叔叔無法適從,可能會無心工作。系統是這樣對付一個好人的嗎?

觀世音思考:這個世界不縫合,我們的心也不能縫合,我們勸阿良放下吧,只要看強暴影片,把自己累垮,然後好好睡覺休息,第二天來了,好好做事就行了。

小帽思考:你叫叔叔看強暴影片,你還是觀世音嗎?

觀世音思考:阿良一定要看,不然他無法自如,累了,念頭就不這樣強烈了。

小帽,謝謝你的到來,幫阿良解開不少思迷,我對你說,大家要看阿良的極終果報,我們唯一的方法就是讓阿良釋懷,阿良必需先衝過去,完成他的生命方程式。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