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20

(编辑过)

小球睡在椅子上打嗑睡,小舞飛把腳步放輕123,走到小球面前,大聲喊道:哇哈!

小球驚醒了。眼咪咪的說:你竟然嚇人。

小舞飛說:你真的沒有來找我,對我說,你想怎樣?對於未來?

小球說:阿良想出來和大家擁抱,阿良不知可以不可以,天下所有事物,都要自己主動,無論結果如何,只要自己盡力了,就沒有遺憾了。

上次阿良分配文章,是得了高人指點,阿良不知道是誰,在這裡阿良向高人說謝謝。

小舞飛說:你也向周星馳認錯了,聖人可以認錯的嗎?

小球說:阿良只不過隨便批評周星馳,但心心知他心彷彿就是一本真經,阿良哪一眾人覺得這一變就對周星馳很不利了,因為看不到,而對他出手太重了。

觀世音已將偽笨巧寫入閣了,這是因為這一變,阿良一眾人覺得應該這樣做。

觀世音要阿良對周星馳說:對不起,我們冒犯你了。

觀世音說:無常變得太快了,今天是對,明天就是錯了。所以,聖人可以認錯,阿彌陀佛。

老淨空思考:我們還會監督阿良的起心動念,如果不是這樣,阿良兩下就完蛋了。

我們要的就是德,阿良的哪兩顆星,你們不要在意,每個人都有,只不過飛向不同的位置。

男人就是被性的支配,我沒有,是我把哪兩顆星弄走了。

阿良可以將哪兩顆星弄走嗎?可以的。只是阿良不要做和尚,做了和尚他就不能寫別具一格的道書,他寫這些道書的目的,就是要讓魔慈眾生讀到,是為度化魔慈眾生而來的。

阿良看強暴影片,他有罪惡感,只是他要把它弄出來。現在這個世界,就變成這個模樣,大家怕不怕?阿良,你給我好好做人。

阿良思考:文章寫到這裡,暫時停下了,大家也放下吧。小舞飛,回家吧,回到姐姐身邊。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