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16

好好做人。假腦系統裡的小風飛對小舞飛說:新佛學思考第一條鐵律就是好好做人,有人不認同,好好做人只是得人身,不能成佛。這道題目要辯論,彷彿永遠辯不完,無法好好睡一覺了。我簡單略說一句,天龍八部迷思,阿彌陀佛不玩了,玩現在的模樣,就是好好做人,首先自己就要好好做起了。

水橋舞思考:你們改變了制度,讓人更容易成佛。

阿良思考:水橋舞,你錯了,我們每個人的思想覺悟分別之大,沒有一個懂得做人。

鳥叔思考:佛認為誰懂得好好做人?

阿彌陀佛思考:慈悲為懷就可以了,別再研究了。

水橋舞在日本開始和朋友討論他是小燕飛,朋友說他是小燕飛還不錯,問水橋舞為什麼到處散播謠言?沒有好好做人。

水橋舞說:散播謠言者是阿彌陀佛。

朋友問:你不是和阿彌陀佛在假腦系統演化真愛嗎?

水橋舞說:我没有和阿彌陀佛在假腦系統演化真愛,我是被人寫進去了。

阿彌陀佛思考:水橋舞是個很好的女孩子,我們永遠祝福他,慈悲為懷,不再散播謠言,真真實實做自己。再見了。

小舞飛說:你們把水橋舞趕走了,我很心痛。

法藏叫阿良好好寫水橋舞。

水橋舞思考:這本心心知我心的兩大篇章,他是小雄飛和他是小燕飛,有四根柱子支撐。就是水橋舞、鳥叔、海濤法師和悟道法師,只要這四個真實的人,對阿良的做法覺得不滿,不喜歡這樣的寫作方式,阿良宣告破產,不能流傳千萬年,也不是世界的福氣,這是我的思想覺悟。

鳥叔思考:我知道鳥叔是誰?他喜歡笨巧,大家不要怕。

海濤思考:我是一個好人,濤哥如果覺得我們不如法,請指出錯悟,我們再好好做人。

悟道思考:千言萬語一句話,請你愛我們,這是末法時期,第一本偽佛學,請你支持。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