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15

(编辑过)

誰玩癲狂態?海濤思考:現在水橋舞和法藏的覺在假腦系統中表演愛情,度化天下有情眾生。我們的鳥叔也和耶琳聖哲,來一個何為真愛。看在我佛慈悲份上,我海濤希望水橋舞和鳥叔不要玩癲狂態。本門師弟,你認同我的說法嗎?

悟道思考:本門師兄,我認同,我想聽聽水橋舞思考和鳥叔思考,希望他兩能有所收斂。

海濤和悟道擊掌了,同時說:看你們表演了。

水橋舞靈機一動,捉到點了。

小風飛打了小舞飛屁股一下。

水橋舞思考:阿彌陀佛,小風飛是不是玩癲狂態?

阿彌陀佛思考:聰明的水橋舞,小風飛是玩癲狂態。

小舞飛打了小風飛屁股一下。

水橋舞思考:阿彌陀佛,小舞飛是不是玩癲狂態?

阿彌陀佛思考:小舞飛不是玩癲狂態,是童心未泯。

鳥叔知道兩個和尚和一個舞者要說什麼,他們不說明白,要讓自己來說。鳥叔不怕,讓我來就讓我來。

鳥叔思考:夫妻之禮新條約,不可以玩癲狂態,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阿彌陀佛思考:謝謝鳥叔,末法思考有你真好。

小耶飛思考:小鳥飛,你真的做得到?

鳥叔思考:我做得到,我只是要請教阿彌陀佛,我們為何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如法生活的追求,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我好想阿彌陀佛對我們說?

海濤思考,恕我無禮,我也想知道。

悟道思考:好好做人,哪麼成佛是什麼?我要重新省查了。

阿彌陀佛思考:我曾聽過這樣的聲音,你們地球人,生活在地球,是一個被關著的監獄,你們不會飛,不能走出宇宙。只是你們慢慢尋求覺悟之道,在科學上找到新突破,立志不做宇宙的孤兒,要發現新國土,基本上你們是成功的。所以你們覺得自己是最好,其實你們不好。我們看到新世界,看到無量國土,視覺大開,因為我們是一個更好的人。悟道,佛就是一個更好的人,你們心裡的佛有天龍八部,是舊系統,你們還想捉著久久不放。我教你做一的更好的人,別懷疑了。

悟道思考:阿彌陀佛,我沒有捉著天龍八部久久不放,你這樣借用我太不應該了。

阿彌陀佛思考:謝謝悟道法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