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13:我的盲點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大家知道我們為什麼不會做人嗎?是我們的選擇錯了,有了惡的念頭會不斷被加持,有人善的念頭也一樣。四面八方來的感應而來的都是自己。這種根本性也被計算在內了,如果有一個計算機。所以,我們今天變成這樣也是必然的。業就隨我們身上,做下一段發展了。

世界造就很多派系,盲點就是不會互補長短,而且還相互排斥,這就叫著不會做人。有人不喜歡孔子,喜歡老子。你可以寫出更好的老子,為什麼不可以寫出更好的孔子?你寫不出,你永遠寫不出,因為你不會做人。

何必自在?觀世音也如此。如果有一個計算機,誰不會被計算在內呢?所有人事物都是自己感應而來的。有誰可以做一個自在的人,不在計算內呢?凡事有真反兩覺,來來去去,了然於心。阿彌陀佛亦如此,每個人亦如此。

要敢做佛,就是要互補長短。不喜歡老子,可以演化老子,從他的玄中演妙。不喜歡孔子,可以演化孔子,從他的仁中演慈,互補作用。這個盲點就是,佛系沒有不喜歡,只有更喜歡。

我也被計算內,我做什麼事了?就是對女人有非想非非想。這種因果自然不能成佛,但可以做最好的人。我和阿彌陀佛已經有了感情,他可以是我的父親,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其實,妙慈系統是我想出來的,老闆要員工好好工作。佛自然要人好好做人,妙慈?有!系統有嗎?

我們的構思錯誤了,最高法界的構思,不會在我們的世界之下,因為他們看到我們,我們看不到他們,在進化之下,這種構思是會比我們好,比我們更好。這個盲點就是,極樂世界已不在是上古模式了。

魔慈系統的眾生,沒有人想過要做一個最好的人,切有人想過要做佛,為什麼這樣?外道也有人要做佛,和正道鬥爭,做的也不是一個最好的人。想想吧,都錯了。誰知道?佛菩薩知道了,全被計算在內了。不是一個好人,還做什麼佛呢?

這就是現代模式,從歌唱中演化愛,因為我們聽得懂。從電影中演化妙,因為我們看得懂。從漫畫中演化巧,因為我們笑得懂。佛慈為未來極樂眾生演化夢想的慈悲,因為他們懂。演化上古慈悲也可以,只是不入流。這裡的盲點是,夢想的慈悲也是佛慈眾生的一種生活了。

有什麼可以和佛菩薩交換?我覺得不是香火,是真心。學做一個最好的人,將來去極樂世界見佛,不是好,是更好。所以真心可以加持,香火又何必加持呢?

末法世界的管理上是好的,是先進的。佛慈眾生的管理系統和末法世界的管理系統其分別是:生態環境會全部改變,文字取向全部改變,思考能力容量大增,辨別能力非同凡響。這個系統造就的想像,當然不是我想的到的。其盲點是,佛慈眾生是需要工作的。

善與惡是兩個名詞,何必在意,可以嗎?這是不可以的,所以無為不行。富貴和貧窮是兩個名詞,何必在意,可以嗎?這是可以的,開心就行了。所以無為是行的通的。愛你們可以嗎?我不做一個更好的人,是得不到你們的愛的。金錢對我來說,不是王道。

不要迷思,建康是重要的,自律是重要的。佛慈眾生不能游手好閒,無所事事,吃了又睡,睡了又吃,日復一日就會變成大肥豬,等人宰割。所以清淨無為,也要做事,也要運動,這就是盲點了。

愛你們,是佛菩薩的善常,不是我的善常,因為我還不是一個最好的人。只是我知道,有人要我做最好的人,來和你們交換真心。不是交換供養,不是做交易。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文字修養每個人都要,這就是人格特質了。佛慈眾生在生態環境改變下,文字取向改變下,思考能力改變下,辨別能力改變下。還是要有為的。其盲點是,無為生活無法活學活用。

佛覺得世界上最難度的人,就是周星馳演的蕓蕓眾生角色。這些角色不是好人,是非常好玩之人。阿彌陀佛覺得自己輸給了周星馳,眾生愛周星馳才是正道。

鼓勵笨巧老夫子,不鼓勵偽笨巧無厘頭,為什麼?就是文字修養下,人格特質下,我們有了要求。我們可以在自娛自樂下發展笨巧,何必發現偽笨巧呢?

我寫阿彌陀佛坐法拉利有錯嗎?錯在哪裏?是佛在炫耀嗎?法拉利故名思義是一輛很貴的跑車。佛是不是想和人賽車?其實我覺得法拉利不是問題,是人的問題。如果佛不坐法拉利,佛就是一個最好的人。佛做法拉利就不是一個最好的人。這種邏輯行不通,所以我寫阿彌陀佛坐法拉利了。有沒有人想砸車?想砸阿彌陀佛?如果是這樣?阿彌陀佛和法拉利就成了絕世冤家了。哪我不應該寫阿彌陀佛坐法拉利。

佛系總統?是他!阿彌陀佛。兩個副總統,觀世音和大勢至。我去到也只是個普通平民,總統先生不是很喜歡我。其盲點是,我除了要是一個最好的人,還要是一個最聰明的人,也要是一個最利害的人,這才如他意。大家別忘了,總統先生三千歲了,也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而且他非常慈悲,他只是對我有要求,我其實不是很有信心。

阿彌陀佛的世界上面還有人嗎?我覺得有!是誰?是我不該知道的一個人,我不可能知道他是誰。我知道的,他就是一個象法如來,極樂眾生有了對手才會不想輸,不能輸。其實是和我們一樣的。愛!就是要比賽的終點,這又和我們不一樣的。我們要贏的,就是自己而已。

佛慈系統為什麼會有男女社會?不能怕女人就殺女人,不能怕男人就殺男人。因為有人說這不如法,還有在佛慈之上的如來,要攝化妙慈系統,所以覺悟民族首當其衝,這樣就有男女共建的社會。你們不相信,絕對可以的。這就是我看到的盲點,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