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14

永保能量的秘方。巨石強森思考:對不起,法人,我們想知道天下第一大魔慈,如何演化成佛魔?請開示。

海濤思考:能讓阿彌陀佛起了嗔恚之心的就是佛魔。我認為天下第一大魔慈不是無厘頭,因為他沒有道學根基。天下第一大魔慈還是小雨飛,小雨飛要成佛魔,只要打敗阿彌陀佛就行了。

巨石強森思考:讓我想想,只要我們有道學根基就行了,這是可以努力的。德行上我們比不上阿彌陀佛,能量上我們可以做到和阿彌陀佛平分秋色,因為我們可以集合所有魔慈智慧來挑戰阿彌陀佛,這就是永保能量的秘方。嗔恚上我們一定可以贏阿彌陀佛,這是一定做得到的。只要我們在笨巧上贏了阿彌陀佛,這個佛魔就出來了,我們可以用偽笨巧(無厘頭)法門來打敗阿彌陀佛。我看到這個佛魔了,誰敢證其法身。

海濤思考:只要無厘頭學習道學和嗔恚、德行和能量,就是一個佛魔了。

無厘頭思考:巨石強森,你喜歡我嗎?我們可以合作。

巨石強森思考:我愛你,請你演佛魔。

無厘頭思考:好!

巨石強森思考:我們不要了,為什麼你們中國人那麽喜歡無厘頭?

無厘頭思考:因為我愛中國人。

無厘頭思考:阿彌陀佛你為什麽不愛我,我也是找兩餐而已,何必苦苦相逼,你想殺死我才甘心,你不是好人。

阿彌陀佛思考:你為什麼不好好做人?我們是覺悟民族,自然不認同你的偽笨巧。

無厘頭思考:你不是阿彌陀佛,你是小雨飛。

Mr Bean思考:偽笨巧沒有錯,他很好玩,是你錯了,阿彌陀佛。

巨石強森思考:你要演佛魔?

Mr Bean思考:No。

阿彌陀佛思考:為什麼?

Mr Bean思考:因為沒有人喜歡,要我演,我要演天下第一大魔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