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20:暴源靜悄悄減少了

佛與魔的對決,魔子被度化。別的魔子前來慰問。左冷禪師說:很多魔子商議要打倒我,怎麼對付呢?和敬回答說:我聽說彌陀有四十八願,願願為眾生,魔子們還要什麼?《冷禪》上說;沒有聽說擁有慈悲心的彌陀害怕魔子們前來尋仇。《尚書》上說;彌陀四十八願,願願為眾生,天下人都信賴他,他向東邊度化,西邊的夷人就抱怨。他向南邊度化,北邊的狄人就抱怨,說:為什麼把我們放在後面?眾善盼望他,就像大水息小火一樣,暴源靜悄悄減少了,除了魔域。《天魔》上說;彌陀四十八願,願願為眾生,沒有願願為魔子,我們為什麼要聽他的?現在天魔虐待好人,彌陀前去度化,好人會因為彌陀的度化,所以用了清水、鮮花,供養彌陀。現在天魔虐待好人,那怎麼可以?眾善本來就害怕天魔強大,現在魔子被度化,別的魔子前來慰問被度化的魔子;為什麼變了好人?被度化的魔子說;我死了遇羅殺被虐,我知道了虐人是不對的,我讖悔,彌陀前來度化,我隨彌陀而去。今天我特意來魔兄魔弟的夢中告誡,羅殺真的存在,請魔兄魔弟們別在虐人,改過自心,丟掉魔心,立地學佛。

俊郎對惜初說:老實說,要做佛的人究竟要什麼?彌陀四十八願,願願為眾生,沒有願願為魔子,魔子要的不是好東西,所以彌陀不給,那麼佛子又要什麼呢?就為了要彌陀給他們四十八願裡種種的福報,那我就覺得佛子們也好不到那裡去,他們心裡想的都是供養,沒有四十八願裡種種供養,他們還見佛嗎?惜初說:他們要的就是供養,彌陀的條件就是要好好做人。俊郎兄,你又要什麼?俊郎回答:我希望我老婆能和我一起在彌陀的家鄉生活,我不要四十八願裡種種供養,我會好好工作,和彌陀學習做佛,成就佛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