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13

什麼使你嗔恚?海濤思考:要維修魔慈系統,小心嗔恚,什麼讓魔慈嗔恚?有!魔慈的基礎是從佛慈建立而來的,只不過魔慈極之好玩,還有其非想非非想,不想做佛。確不敢違背佛道,看到有人迷信封建(舊時報佛法),看見有人迷信無為(食古不化道學),魔慈的嗔恚便來了。

巨石強森思考:還有這種事,你怎麼知道的?

海濤思考:為了堅固我們佛慈系統,我認真讀了魔慈。讓我們佛慈嗔恚的是佛魔,魔慈有佛魔之根。你們好萊烏還對魔慈精神有興趣嗎?

巨石強森思考:有絕對的興趣,謝謝你的感悟,我也有感悟。佛慈在和魔慈要找到共存之道,僧人不可演魔慈,魔慈不可以變成佛魔,你認為我說的對嗎?

海濤思考:謝謝你用心體會,你是對的,你們好萊烏要魔慈精神,不要佛慈精神。

巨石強森思考:我認為是的,佛慈不是最好,魔慈才是最好。對於妙慈,我們實在無法辦到,我們殺不完壞人,妙慈系統沒有辦法在我們的世界證得,所以唯有在魔慈系統努力,度化更多的有智慧的魔性人,演變更多的可能在我們的世界。

海濤思考:魔慈還吿戒天下眾生,我們的世界是由四根柱子支撐,是嗔恚、德行、笨巧、能量。在各人修為上,也由這四品隨影而來,嗔恚過量了,就會殺人,也有可能將其於三品殺掉,讓嗔恚獨大,哪麼這個人就無藥可救了。這就是魔慈系統的法門,希望可以幫到你。

巨石強森思考:世界上的人,都聽到了,維護世界和平的法門,就是不能讓嗔恚獨大,我們都在魔慈系統,獨大的嗔恚就會殺人,讓我們大家好好演魔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