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45

不可名目張膽討好。新派的阿彌陀佛說:潛伏著的小雄飛也在中國,嗔恚也在中國,小風飛不可名目張膽討好中國。

小風飛心想,中國是我的祖國,我這是愛,所以我建議克制的小雄飛去中國。

新派的阿彌陀佛又說:小雨飛也不不可名目張膽討好美國,因為美國在德行上還要努力。

他們都被按排上陣了。小燕飛(能量)去了覺中的台灣之後,他已感覺不符合自己的真心,小燕飛無法愛中國。

留在覺中中國的小雄飛一直在克制自己的嗔恚,他很想愛小燕飛,只是小雄飛感覺到自己的佔有心太強了。

去了覺中日本的小傑飛(德行),已感覺到和自己的真心越離越遠,這是對於日本人情色泛濫的追求。

去了覺中韓國的小雲飛(笨巧),已感覺到韓國的笨巧已發展到無敵了,難道可以進化妙慈系統?小雲飛知道了,自己就是一個笨巧。

小雲飛你愛北朝鮮嗎?小雲說:我愛他們,他們不愛我。

被逼的小雨飛代表小風飛去了覺中的美國,小雨飛已感覺到自己的真心(小風飛)想說的話,就是:請承認一個中國。

但生為假我的小雨飛確說:請繼續愛台灣,讓中國台灣以一種形體、兩種模式運行。

小風飛暗罵:王八蛋,改我台詞。

大家出來了,小燕飛問觀世音(新派阿彌陀佛):你的覺準嗎?我感覺自己無法愛小雄飛?小雄飛說:我已沒有能力克制自己了,我怕自己終有一天我會殺了你。

觀世音説:世界分別由四根柱子支撐,就是德行、能量、嗔恚、笨巧,請各方平衡自己,我的覺悟就是無上正等正覺。

小傑飛,你還有能力開發妙慈系統在日本嗎?小傑飛搖搖頭了。

新派阿彌陀佛問:小雲飛,你呢?你愛宋慧喬還是金同志?小雲飛說:我愛金同志,也愛宋慧喬。

新派阿彌陀佛(觀世音)問小風飛:你已知道了,再次為人就是真假兩用,你不可以殺了小雨飛。小雨飛也不可以一心自己。今天就到此為止了,我們繼續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