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23

(编辑过)

聰明的指出別人的錯誤,小燕飛。

如果魚肉人就是要人成為覺者,那你願意永遠被人魚肉成為永遠的覺者嗎?如果你願意,希望你不是說說而已,而且我給你的評價永遠是,希望你別用這種思想去度人,因為這有茶毒人之嫌。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雖然無藥可救,而且不是回到從前就可以,如果回到從前就可以,那很好,只是我們還要改進。你要做魚肉人哪個覺者?還是被魚肉哪個覺者?都不要,把魚肉兩字拿了就行了。

不要再自殘,要演化真善美和愛,這才是正法。永遠要相信,我們要秉持好好做人的原則,別被人歪曲,說什麼牛?說什麼馬?不要把正法扭曲,就是好好做人,好好做人。

我所知道的白珍珠的世界,是容不下一粒黑珍珠的。有人把正法扭曲了,就可以走後門,說一些又是牛,又是馬的學說,其心可誅。

聰明的指出別人的錯誤,小雄飛。

你就好了,永遠說自己不是好人,那麽你的言論就不會被追究。那麽,請問你為什麽還要做學問?你不做學問了,你還有什麼用呢?

我就說我吧,因為我看到有人說自己是好人,這是很好的事情,因為他們的心就是要做好人,所以他們的言論就會被人追究。

做好人和好好做人其中有分別,做好人就是一本書讀到底,好好做人就是把書放下看世界。書是局限的書,世界是不被局限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就是無常,每一分每一秒再變,要把自己做到有常,就應該做每一分每一秒的思考。如果這樣你覺得很痛苦?我們就是無常,每一分每一秒在變,要做到有常,習慣就好了。

只要你秉持好好做人的原則,就會百毒不侵,自己不要走後門,完完全全做個白珍珠,將來見佛就有希望了。

為什麼見佛?是和佛有了感情,不是哪些奇奇怪怪的企圖心?不是哪些把牛說成馬,把馬說成牛的言論,更不需把自己的頭顱獻上以表自己的成佛之心。

只是和佛有了感情,願意和佛一起生活,這就是好好做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