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的是小雄飛21

(编辑过)

捕捉小濤飛。小濤飛思考;我的主題思想就是,人要從局中走出來。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一個的局,就是分別。

我們人的階段就是一個局,從嬰兒、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每一個階段都有他的美好,應該從中學習。

我們嬰兒時期,是讓父母感動生命的延續。

我們的童年就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最好的愛,在這時期我們學習真善美和愛。

我們的少年是成就夢想。

我們的青年是學習愛情。

我們的中年就是學習道法。

我們的老年就是安貧樂道。

我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他的覺悟。我的佛性就是契入世界每個角落,看盡其分別,找到共生的方法。

就是因為我已在局外,我的新佛法思考就是,和無常賽跑,演化有常。

我的玩弄之心,是入世法門,我的慈悲之心,是出世法門。

海濤思考:小濤飛,你知道我為什麽要捕捉你嗎?玩弄之心絕不能成就我,你不是我,我寫下的所有感悟都是慈悲的點化,不然我就是個跳舞和尚,在我的道學裡,不能有玩弄之心,不然我寫下的就是偽道學。你說你是誰?

大法藏思考:海濤,父親應該挖鼻孔嗎?

海濤思考:父親應該挖鼻孔。

大法藏思考:不是鼻孔要我們挖他嗎?

海濤思考:父親,請開示?

大法藏思考:你不把玩弄之心寫入道法中,玩弄之心就不在道法中嗎?

海濤思考:父親,你還是要度魔慈,不怕倒置癲狂態嗎?不怕神殺你嗎?

大法藏思考:神也許會殺癲狂態,但我會研究癲狂態,這也是一種道法。請別捕捉小濤飛,把他放了,天下有情眾生要看,什麼是佛慈系統小濤飛思想。

小耶飛打勾了。小耶飛在想:大法藏想表演什麼新佛學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