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12

(编辑过)

留言Matty

我真的好奇怪,我是幸運還是不幸?為什麽是我?做這樣的事情?辣仔良無德無能,如果真是佛的布局,他用我一用就三十年了,不能說不用心良苦。

一生被設定,先是讀書不成,如果我英文好,我會做好的工作,薪水翻倍,然後就成家立業,偏偏這不讓我如意,又不能說我不會英文,只是夠我用而已。這一布局已是完美了。二是我的薪水,永遠少人家一兩倍,只夠養活自己,根本不敢去追女人,而我是太陰加持天姚,一搬的女子,我不會喜歡。三是遇空刧夾命,而讀善知識,他們(我的聲音)正式登場了。有獨無偶,他們成功了。如果真的是阿彌陀佛,我無比榮幸。

信仰精神,中國就是信仰國家。老實說,他們的人權不比西方國家好,所以很多魔奇都質疑他們。香港租借英國99年,已還於中國了,魔奇如果不能接受,只好離開香港,不然他們無法自如。我為什麽只挺台灣?無法挺香港?因為台灣有其歷史使命,是什麽?就是有屬於自己的令牌(軍隊)。其它國家註軍香港,恐怕就要戰爭了。這就是台灣和香港的分別,這是我自己想的。

我說網絡世界就是魔慈系統,因為我們是魔慈。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什麽人都可以來,神可以來、佛可以來、魔慈當然也可以來。網絡暴力,就是無法無天,所以網絡世界就是系統加持,竟成就了魔慈世界。阿彌陀佛。

探求智慧,每天要增加一些,我們就要好好做人,魔奇不演化奇,演化愛,一定能四海為家。

假的阿彌陀佛了解魔奇,如果你們也要犯無量罪,下場是一樣的。誰犯無量罪,下場都是一樣。阿彌陀佛。

佛說魔奇是好人,他只是不喜歡共產黨。阿良知道魔奇要做個破壞王,所以叫魔奇去死。不能自如,並不是罪,破壞母親大地才是罪。魔奇如果不傷害母親大地,應該沒有人會叫他去死。

希望香港五十年不變,讓香港人自如。對於香港人的創作,我不便指指點點,因為我不會,香港人一定有辦法。阿彌陀佛。

雙生阿彌陀佛就是罪,善的阿彌陀佛,一直被惡的阿彌陀佛牽引,因為是雙生,所以不能不救假的阿彌陀佛。我憂鬱症二度發作,聽過假的阿彌陀佛演説,是關於統一世界,我聽了,不得不佩服他的用心,我略有一點智慧,覺得這是無常,沒有被他騙到。真的阿彌陀佛演化給我看,十法界眾生搶我寫的經書,哈哈!沒有一個人救我,看著我死。所以真的阿彌陀佛要我把自己的經書全丢了。有果瓜成佛記、普門品傳奇、海燕、和敬、詩遊記。一個delete鍵,讓我心痛無比。但是,我選擇復制回來,在這網路系統。

別說生孩子,能不能夠出來也是個問題。大家會說我是個瘋子,但我明明正常,吃飯、工作、睡覺如法。一定問我要不要生孩子?我不要,没有自信生出來的是個善茬,因為我看太多強暴影片了。我想過了,如果真能出來,能賺一些錢,如果要,收養孩子也是好的,我的另一半未來就有人照顧,但要收養一個男孩,雖然我喜歡女孩,因為太陰加持天姚,我當然不會侵犯這個女孩,但我知道我要做到能免則免。我沒有侵犯過任何女人,我是尊重女人的。是哪個天姚、月馬讓我性不自如。阿彌陀佛。

極樂世界的眾生是怎樣生活的?他們說:沒有貴賤之分,是平等的。他們的家園很大,沒有租屋。財產平分,他們說自己的汽車會飛行的,我問是怎樣做到的?他們說是引擎加飛行器。他們永遠不會說自己是傻瓜,是王八蛋?大家是不是覺得很難?他們有眾生的模子,他們也可以活在念頭的世界。就像現在的我們開發的遊戲系統,他們能綁定六識感受。我最後問他們要工作嗎?他們說:他們和我們一樣要工作的。大家別執著,把它當故事來聽就好了,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在科學方面,他們說不能幫我們,他們是阿彌陀佛,我們是無常系統,我們搞好自身問題,已經功德無量了。

大家都看到了,我們的世界各說各話,每個表演的不是妙,整天打打殺殺、吵吵鬧鬧。這些人要帶我們去哪裏,是無常。誰可怕?說道理就不可怕。能說道理就好好說,說得通,我們都是贏家。

他的給我看過他們的世界,三分之一是和尚,三分之二是天下有情眾生,有男有女,我沒有滅佛。阿彌陀佛。

殺局就不是佛了,我不做不死菩提,誰要天下給他。阿彌陀佛。

大家想知道死後的世界,又開啟故事模式了。死後,被人帶走,去見一個人,哪個人說你的一生,然後罵你,罵了之後送你去該去的地方。

你們殺了我,阿彌陀佛也不會出來,而你們又添一罪,何必。到時我對全世界說,我只是一個精神病患者,很多人都聽到聲音,一定要殺我,我就死了,就這麽簡單。阿彌陀佛。

六度波羅密我還可以,只是沒什麼錢,很少布施於人。道是什麽?三句不離本行。大家百年後要去極樂世界,就念阿彌陀佛,有空就念,不執著,一次十五分鐘就行了,這不會很難是嗎?最重要的心裡有佛,我們的理想是一樣的,這就終能感應。我是阿彌陀佛。

我是阿良,其實我也念不多,我心裡有佛,理想一樣。我相信我能去到,因為我沒有野心只有愛。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這個有常世界。

大家想知道西方三聖是不是夫妻關係,觀世音說:我們是眾生的父母,我們不是夫妻關係。北施得道記寫得好,但那不是我們。阿彌陀佛。

因果就是我們來生的資糧,我們今生好好和眾生合作,取得成就,來世再相見,成就了我們的果實,這就是因果。相反的,哪些和我們惡緣相向的人,會來討債,我們還了,再造來生的資糧,這是積極的。我一直相信,我們帶資糧來人間,所以我們餓不死。因此,我們應該積極的面對我們的未來和生活。

我不知道如何報答大家的栽培之恩,你們要的科學,你們一路走過去就會擁有。我幫你們問問,我們會不會死?關於天氣暖化?他們說不知道,我們走過去就知道了。我們好好做人吧,阿彌陀佛。

6 月 11 日 2022 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