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16

這是和北詩道別的地方,賈伯斯已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和這個唐朝女人說了美國。北詩就這樣直立立的站在賈伯斯面前,昨晚的每一個酒杯都喝得光光。賈伯斯一生很少喝酒,昨晚他是因為遇上知音人而千杯不醉,好讓自己不在佳人面前失態。

北詩說:去吧,賈伯斯先生。佛慈說:賈伯斯,你留下吧,我和瑪麗完成詩中境再回頭來找你。佛慈已看到賈伯斯愛上了這個女人,心已壓上千斤重的石頭不能釋出來了。

賈伯斯說:北詩姑娘,我心已有了你,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離開詩境的哪一天,我會回來找你,如果你有興趣,到時我再邀你一同遊極樂,了解極樂系統。你看可以嗎?

賈伯斯終於把心裡話說了出來,北詩含笑說:每一个晚上我都聽到寒蟬在歌唱,凄凉的声也擾乱了我這個小女子的心,不能忍受孤獨寂寞的同時,確在獨自吟詠;凄凄重凄凄,嫁娶不须啼,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送上這首白頭詠與君道别。

賈伯斯的心釋放了,大家聽了,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佛慈說:北詩姑娘,我們一起走吧,長安古意情相牽,極樂路上不孤單。賈伯斯很高興說:北詩,我愛你,我們一起遊詩境,登極樂吧。賈伯斯升出手,北詩握緊了。

保羅寫到這裡,他也懵了,這是我的心嗎?我知道北詩是個好姑娘,但這賈伯斯是我嗎?我愛的人是瑪麗,我只是不忍讓這兩人分離。寫作這種事情有時管不了自己,看了阿良寫的關於阿彌陀佛定律,我知道了,我們大家都是阿良筆下的人物。

我們應該同有一個心,怎樣讓這個心得到安寧這很重要,我的心安寧了。郵件訊號響了,是索非亞的電郵:發現了一首詩,白頭詠:淒淒重淒淒,嫁娶不須啼,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送給你。保羅心想:是阿良,他要我好好愛索非亞,這也是瑪麗寫下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