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81

小偉拿到了小紅的同意書,他在假腦系統中見到了模子小紅,小偉對模子小紅說:你都知道了,小安也愛上你,我在現實世界和你結婚,小安在假腦系統中和你結婚,你有同意嗎?

模子小紅說:有人說小安會因此而自殺,你為什麽還要一意孤行?小偉問:是你不愛他嗎?不然他為何自殺?模子小紅說:我愛他,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問系統吧?

系統說:因為你們要進入假腦系統的人們綁定因果律,人們認為你們三人的是不倫戀,要求你們解鎖其因果律,不然你們就結束你們的不倫戀。最後小偉被逼無奈,只好讓模子小紅和小安分開,小安愛小紅已進入骨髓中了,最後選擇自殺,了此一生。

小偉聽了把自己嚇壞了,他已知道不能這樣做了。模子小紅問小偉:你還堅持嗎?

這就是阿良今天寫的小說。

顏回對孩子們說:你們都看到了,你們還有未來嗎?小偉說:爸爸,不綁定各人因果律可以嗎?顏回說:孩子,那樣就會有很多女子被強暴,因為男人天生是被性的支配。在一個無法律約束的世界裏,男人會侵犯女人,這是不可饒恕的罪惡。你們的假腦世界,就是一個罪惡之城。

三個孩子聽了害怕了。小安說:我不會和小紅在一起了,叔叔。顏回說:那你和誰在一起?小安說:我就自己一個,不會和誰在一起。小安又說:請讓我進入系統,我有話問總體意識。

顏回對小紅說:叫你爸爸過來。小紅把爸爸阿良過來了,顏回問:下一章你要怎樣寫?小安有話要問總體意識。阿良說:小安你說吧,我現在就寫?小安問系統:系統,你知道我未來嗎?我是不是一樣軟弱無能?

阿良寫了,系統說:當你軟弱的時候可以來系統,當你覺得自己無能的時候也可以來系統。但你千萬不能自暴自棄,系統因你而存在,是因為你的善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