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80

顏回對孩子說:水不流動,必至污濁,一確學習,假使我們不常在留意或反醒中、改進、改良,努力著我一日看自己三回,最後準是會不良善,會落伍失敗於至善之上的。

小偉問:爸爸,這一章你想說什麽?顏回說:我想說:人體中的血液,必需時常更新,才能維持身體的健康強壯,人要不斷學習,就是要言行一致,達標而成完人,才能當假腦的未來主人。

小紅說:顏回叔叔相信了我爸爸的構思了。顏回說:我們內心的願望,如能真心禱告,一定會被允許的。叔叔相信未來的人們一定能做到假腦系統,也許只差這一道六識感受而已。所以,大家也不防朝著這目標前進吧。

小安問顏回說:在阿良叔叔裏的小安,顏回叔叔為什麽說他會自殺?顏回說:這是我的猜測,我們等阿良叔叔的新文章出來就知道了。

今天,阿良叔叔冩了什麼,大家看看吧。

小偉再進假腦系統,他這次要求見總統先生,他又見到了。總統先生對他說:要當假腦的未來主人,言行一定要一致,說出的話不能更改,其道必需正確無誤,你做得到嗎?

小偉說:總統先生,哪不就成了聖人嗎?我只是一個頑皮蛋呀?

總統先生說:今日在我的言行舉止上,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你應該將這句格言緊記在心。我認識了少年時的自己,就是服膺這句格言的人,我們可以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上,看出這句格言所生的影響。我經常盡力追求進步的結果的辦事能力,發展到他人所不能企及的程度。我所做的事,沒有次等的。完善成為我所做的一確事情的商標!你也要這樣。

小偉說:我想知道!我真的想知道,誰能教我?總統先生說:用眼看、用心想、用魂扛,你是可以成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