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09

(编辑过)

因為二叔有時喝醉酒,時常和爺爺吵架,二叔說要拿刀砍人,當然沒有砍人,醒過來就沒事了。因為這樣,父母想過要搬家,結果因緣巧合之下,父母和三叔搬到一兒去了,在安邦五條石。三叔住在前面,我們住在後面,是非法屋(木屋),會漏一點水。

哪裏沒有廁所,大家都用公共廁所,建在一個湖的側邊。上大號的時後,魚兒都會搶著吃排泄物。

記得每個早上,母親都會騎腳踏車載我去上學,我現在還感覺的哪時的晨光和冷風,總之就記憶猶新,我們必須來到一個舅式火車站,這火車站不是載人的,是載一些貨物,不知從哪裏來,跨過鐵軌,然後走一道小路,從後門進到小學校,我很喜歡走家到學校的哪一段路。

放學了,我自己走路回家,會經過巴剎(菜市場),通常都會和椰水檔喝一些椰水,是我同學父親開的,為什麼還記得他?因為他是一個胖子。

巴剎還有一個玩具店,我也買了變形金剛,是一輛火車可以變成一個機械人。我把叫著一種形體、兩種模式。

有時放學回家經過火車站的時候,我會將一支鐵釘,放在火車鐵軌上,因為火車走過,鐵釘就會變成一把小鐵劍。我試過很多次了,都曾經得過一些小鐵劍。

有一天,父母帶我和妹妹跑商場,哪時剛開始流行電子琴,父母看到一個人可以表演各種樂器,所以也買了一架電子琴讓我們學習,整整四千馬幣,三十多年前,四千馬幣可是很多,他們都捨得,父母的想法是,我和妹妹學了,將來可以當電子琴老師。當然這個想法落空了,只是造就了我將來追流行音樂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