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慈的世界43:魔奇表白、妙繪認可

阿良
·
·
IPFS
·

魔奇有一個想法,自己那麽不喜歡父系思考,現在和妙繪綁在一起了,是雙生了,如果能改變妙繪放棄父系思考,自己不就更自由了嗎?

用什麽方法來改變妙繪?用愛吧,自己有愛嗎?想試試了。妙繪感覺到魔奇的想法了,原來魔奇還有愛,自己要好好感受一下了。

這個星期日,魔奇買了玫瑰花送給妙繪,魔奇說:已經很久了,一直想對你說,我愛上你了。妙繪知道這是謊言,他想:什麽很久以來?根本沒有,這只是昨天的念頭而已,是想要我改變,要我放棄父系思考罷了。

妙繪說:這是對我表白嗎?魔奇點點頭,妙繪說:我認可了。魔奇心想:妙繪其實是一個好姑娘,我應該真心愛他,他對妙繪說:你聽我的,我說了算可以嗎?

妙繪說:什麽?這是絕對服從嗎?你對,我就服從你。魔奇捉捉頭,他說:你有什麽想法?怎麼每天總是對與錯的,我錯了,你就不能跟我錯一次嗎?

妙繪說:為什麽我要跟你錯一次?魔奇說:因為我愛你。妙繪說:我也愛你,我不希望你犯錯。魔奇生氣說:難道你不會錯。妙繪說:我錯了,你要說出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