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33:絕命之信

以前的我是哈日一族,一封未投之信,我叫他著絕命信。假的阿彌陀佛有話說,以下是他的留言:阿良是個膽小鬼,不配存在九法界。他殺了人,殺了自己,他把自己的道學布施給人,給了一個真正的小人,他的名叫真的阿彌陀佛。

阿良差點跳樓之作,名當大風吹的時候,有一部名叫我的構思,是假阿彌陀佛傳他的智慧,假的阿彌陀佛是原作者。他批評阿良眼裡只有日本人,我當然對日本有愛,對中國無情。以下是他對我的評價,我說我愛日本,所以我的果報是差點跳樓,因為我看不起所有人,特別看不起中國人。

我現在對全世界認錯,中國人請你們原諒我,當年我是個傻子,真的阿彌陀佛救了我,他救我是有動機的,現在他還向我討。他教了我二十年,寫了覺語、果瓜成佛記、普門品傳奇、海燕、和敬、新思覺語这些道學小說,是用了中華文化做模子。

發生我身上的事情是有人來討債,討債的人是假的阿彌陀佛,他要我還債。假的阿彌陀佛說我前世是罪惡流,所以只愛日本,阿良對全中國說,我不知道假阿彌陀佛說我是罪惡流是真是假,我很害怕,我向全中國人民道歉,真的阿彌陀佛說我不是罪惡流。這是要我命的絕命書,當時我沒有投出來,現在投出來,我不怕了,因為我是阿良,我是馬來西亞人。當年哪些罪惡流,已經和現在的世界人民無關了,罪惡流不要再來,這是我的絕命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