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7:男兒有淚不輕流

青菜坐在椅子上,心裡甜酸苦辣的之味道都到齊了,紅豆說:有話不防說。青菜說:你教我怎樣做?紅豆。紅豆說:你想想,我讓你想,先吃飯。

紅豆又挾了菜給青菜吃,紅豆說:青菜吃菜。青菜回敬他,挾了一塊豆腐給紅豆,紅豆說:我覺得好幸福,青菜。你是不是覺得不能接受?吃飽飯我教你怎樣做,不要怕?青菜猛扒飯了,又說:你煮的飯很好吃。

青菜吃完飯,他們一起洗碗,抹乾靜桌子。他們坐在大廳上,紅豆這是從公事包那出一分文件交給了青菜,青菜拿來看,文件封面寫著:Appointment Letters。青菜拿來讀,讀完了之後他很高興,但他說:我面試成功了嗎?我很高興,但也不夠買這間別墅。

紅豆又從公事包那出一分文件說:我也有一份,看。青菜說:我們兩份,也不夠啊。紅豆回答:其於的,爸爸送給我們的,將爸爸媽媽接來住,我爸爸媽媽就住在隔壁。

青菜哭了,紅豆說:青菜!男兒有淚不輕流啊。紅豆撫模青菜的臉,青菜拿起紅豆的手說:我怕我一生也還不起。紅豆說:怎會還不起,我們一起還。他們互相看著對方,然後接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