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26:果然飯煮好了

青菜把紅豆給他的海報,一對Baby貼在房裡的牆壁了,他躺在床上看著這對Baby,看了手中的鑰匙,想起紅豆的話:青菜你要報恩的話,請別報我的恩情,我和你是情人,也是朋友。青菜我和你之間是沒有差距的,倘若有的話,是你的問題,知道嗎?認真看待我,我是你的愛人。你父母就是我父母,我父母就是你父母,你怎樣認為?青菜!你一定要做得到,不然我們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青菜想:紅豆是一個女強人,鐵定了。我這個小人物,不能躲,不能逃。手機響了,有短信,是紅豆,青菜打開短信:你會來嗎,我等你,這是鑰匙的地址。青菜回信了:我現在就來。

青菜出了門,開了汽車,他去找了。是一座別墅。鐵花開著,沒有關,透過玻璃鏡他看到了紅豆,紅豆做了拿鑰匙開門的手勢,青菜把身上的鑰匙拿了出來,插入門中,開了,他走了進去。

紅豆說:你回來啦,我煮了你最喜歡的飯菜啦,老公。青菜說:紅豆。紅豆說:來!吃飯。果然飯煮好了,紅豆說:我第一次下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