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17:適巧的反應

軟綿綿的綠豆,聽到波菜說到這裡,忽然變得有興趣,竟然發問:你怎麽知道BB在教訓你?波菜說:他很緊張,你知道?BB躺在床上,有力的握著拳,看著我,彷彿在大聲的說。振作啊!振作啊!你太不長進了。然後就舉起雙腳大力打在床上好幾次。…我變得非常的慚愧,BB看到落泊的舅舅,給了我適巧的反應。

綠豆說:只是你心裡作用。波菜說:也許,BB會不斷地成長。而我才變得軟綿綿。綠豆又說:我和你只是離開BB那個時期大遠了。…綠豆想著BB舉起雙腳大力打在床上,轟轟轟…綠豆有話說不出來,波菜一直向我提著BB的事情,而綠豆只是軟綿綿。心情好像身體一樣的無力,已經離開BB那個時代大遠了。

綠豆忽然向後望,心想:BB看著我的時侯,他會舉起雙手,他的一雙小手臂夾著臉蛋舉起小手。他是要抱抱嗎?剎那間,我只覺得他只是給我適巧的反應。

綠豆又想:BB的一雙小手臂夾著臉蛋舉起小手看著我,我笑著撫摸他的頭,他哭著,坐著車子走開。然後又坐著車子回來,舉起小手看著我,呼呼的吹著氣。當我又笑著撫摸他的頭,他又哭著,坐著車子走開。BB只有七個月大就會給人不同的反應,而我只能猜。離開BB那個時期,實在太遠了。當BB學會說話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有過這樣的事。而BB究竟在我身上看到什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