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魔慈的世界16:綠豆喜歡BB

綠豆軟綿綿的躺在床上,聽到敲門聲,大概是波菜來了。把門打開,看見波菜,波菜說:出去好嗎?開車去兜風。綠豆軟綿綿的躺在車上,汽車在馬路上行駛。綠豆想,波菜會想一些話題來說,因為他很快沉不住氣。

波菜說:BB三個月大就會教訓人了?BB就是波菜姐姐的女兒,綠豆喜歡BB,綠豆輕聲的笑。綠豆問:他怎樣教訓你?波菜說:有一天母親為他換尿布,我坐在床上看著,被他罵了。

綠豆又輕聲的說:你是應該被罵的,因為BB是女孩。波菜說:也許不錯,但是,第一次看他時,他彷彿知道我是誰,一直的看著我,你知道孩兒的成長過程是怎樣的嗎?

綠豆回答:不知道。波菜說:我也不知道,BB已經有七個月大了。…綠豆軟綿綿的躺在車座內。最後波菜還是決定先停下車到一個露天餐室喝一杯。飲品來了的時候,便繼績說完剛才被中斷的話題。波菜說:孩兒的成長過程我也不懂,一直在觀察,開始時每天不是喝奶就是睡覺。每天都在哭,一天一天的長大,首兩個月我看BB非常的辛苦。洗澡和喝奶都在哭,第三個月大他便會開始教訓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