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妙慈的世界05:天從因來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因,只要找到因了,就能知道我們做了什麼,所以做了什麼天都知道,天從因來,逃不過審判。

也許大家覺得這是很老舊的東西,不相信天從因來。天要問:請問,誰敢說他是好人?天家有眾生的模子,我不知道細節是什麼,他們能捉到我們的命脈,我們的所有,模子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模子。

我曾問阿彌陀佛,為什麼你能讓我痛(在夢中),有答案,是因為他們知道我的生辰八字,我們的命脈就在裏面,是一個系統中的一環,這一環既然是系統一份子,他們當然可以管控我們。

我想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他們不管控無量罪,讓無量罪成行。我想,刀兵劫就是要警示我們要好好做人,這是共業。到最後天找出原因來,就是審判。

我在夢中曾接觸很多眾生的模子,最常見的是我的父母。據說阿彌陀佛也能常思念見到無始劫的父母,其因是從系統中找到一環。讓我想到了,若我能和阿彌陀佛一起生活,我父母縱然不在,我也能在系統中的一環找到他們(模子),還能和他們說話,一解思念之苦,這就是我想到的天從因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