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24:父女相見

綠豆去見阿良了,他對阿良說:父親,你應該讓妙慈離開羅殺國,回到妙慈的世界。

就在同一時間,美心對假的阿彌陀佛説:父親,何不讓妙慈回家?阿良對綠豆說:妙慈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青菜是不是學習到了?綠豆說:青菜寫的東西我們都看了,他真的是妙慈嗎?阿良說:是的,青菜是妙慈,波菜就是魔慈。

這時在同一時間,假的阿彌陀佛對美心說:妙慈在羅殺國有他的工作,是真的阿彌陀佛要他來羅殺國,要讓大家看看什麼是羅殺國、羅殺的世界。

美心說:都記綠在紅豆的世界。紅豆寫到這裡,他奇怪了,難道綠豆真的去見了阿良。想到這裡,他立刻打電話去找綠豆認證,綠豆對他說:是真的,阿良說你還會給我打電話,你還是不相信自己是阿良筆下的人物。

紅豆無語,他想:我還要寫下去,紅豆寫了:假的阿彌陀佛對美心說:紅豆愛了邪惡的阿良,松子也愛上我了,愛我放了妙慈。紅豆也要我放了妙慈,我不答應,他要見阿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