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75

人在心中怎樣想自己,表現出來的他就是怎樣。他的靈性,都是他心中的表現,所以對於自己有相當的重視,這就是要自愛。

你們一味的表現自己在假腦系統中,是不是你們的欲望所驅使?在真實世界裡,你們做不到的,希望在假腦世界能成就。我只能對你們說,這是逃避,不是真本領,不是自愛。

我所秉持的是,假腦系統裡除了要綁定我們的因果罪外,免我們犯罪,還要存有教育系統,讓我們懂得自愛,進而改造我們,我們心裏想的是什麽,我們就是什麽。

我們在假腦系統想強暴誰,我們就會強暴誰。

所以,假腦系統要對世界有責任,其文明、法律、道德要一體,維護人明走向真善美,這是我要對阿良說的。

小偉、小紅、小安聽了顏回的話,覺得說的有道理,誰會強暴人,這麽可怕?

今天,阿良叔叔寫了什麼,大家看看吧。

小偉問小安是不是真的愛上小紅?小安點點頭了,小偉說:發明假腦是我們唯一的出路了,我們進深山,找隕石吧。

他們三人進入深山了。進入山裏,他們沒有一點頭緒,應該從哪裏開始。四處亂竄無果。

小偉想:連結系統吧?為什麽我想發明假腦系統?我秉持的是真善美和愛,讓我的好兄弟可以和我的愛人在假腦世界裏成就美好因緣,進而成為夫妻。

腦裏一道靈光,看到方向,有靈感了,他們隨感覺而去,去到了一個小山洞,他們三人很大膽進入山洞中,不怕洞內有其它動物。他們發現了一個紫色的橢圓形石頭。

心想:這難道就是傳說中從宇宙飛來的隕石,怎麼飛入山洞?一定有動物把它搬進山洞,我們快走。他們很高興,拿回去給顏回叔叔了。

顏回看了這石頭,說:這看不像是人工制造的,這顏色看來是天然的,地球不像有這樣的石頭。顏回問小偉是怎樣發現的,小偉說他大腦又連結的總體意識而找的隕石。

小偉對顏回說:爸爸,把隕石的金屬提煉出來,造芯片,進而輸入代碼,造成假腦以帶替我們睡夢中的六識感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