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23:力抗羅殺國

美心用心對假的阿彌陀佛說:父親,請讓我到羅殺國,我要救妙慈。魔慈一醒來,感覺身邊的美心不見了。他心裡聽到妙慈說:美心以一個人的念動力,力抗羅殺國被捉了,現在和我在一起也做了人質了,你還不頓悟嗎?原來魔慈一夜已變白頭,現在自己的愛人也做人質了,他立時頓悟,看到六色世界了,頭髮也立時變回黑了。

魔慈說:這就是六色世界,真的無法用筆墨形容,美的奇妙,這就是妙慈系統。魔慈用了念動力,這時沒風,大樹被風吹了,然後他試著飛行,竟然直飛衝向天。

這時他看見了國王和松子,國王對魔慈說:阿彌陀佛不會叫我們去戰爭,美心只是去見了自己的父親,你別擔心他,什麼時後啟動魔慈系統在妙慈的世界?魔慈說:我立刻就進行。

在羅殺國,有一羅殺問妙慈說:魔慈在妙慈世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妙慈說:建立網路,讓大家發言,魔慈都演化在網絡世界,以妙的方式化解它。

羅殺問:你為什麼會哪麼清楚?妙慈說:因為我們是雙生。這時有人來報告說:有一暴徒來了。羅殺對妙慈說:我們的工作來了,失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