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18:法系的辨證很公平

這時妙慈世界播了一首音樂,大家都感受到妙和美,還有愛。音樂播完後,魔慈說:你們都很幸運,活在愛的世界。但這世界不只是愛,是以各種意識形態組成,就是我們性和野心的表演。

妙慈說:弟弟,你一生是以你的業力演化而來的,罪惡流的結果就是無盡的苦海。我們演化愛的歌曲,不是在麻痹自己,是我們要回頭,回到法系來。法系的辨證很公平,殺盜邪淫只會召喚到羅殺。無論你的劍多快,能殺你的人還是有的。

魔慈說:哥哥,我懂了。妙慈說:那就好了。妙慈走下臺和魔慈握手。就在這一刻,魔慈的劍像電光一樣快向妙慈砍去。但劍切定下來了,怎樣也揮不動,原來天使(美心)有念動力攝化著了。

妙慈說:殺了我你也會死,你真的要和我同歸於盡嗎?魔慈說:我就是要和你同歸於盡。

青菜對大家說:你們都看到了,魔慈真的很無常,我們演化愛吧,波菜!怎麼樣?波菜和青菜握握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