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46:阿彌陀佛是誰?

我寫的阿彌陀佛是誰?是人!阿彌陀佛當然是佛,他做人是以人的角度來攝化當今。我寫阿彌陀佛的時候是以佛(自認)的視覺來評這世界,來評這天下。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因為我要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現在我知道了嗎?我還沒知道全部,所以我還要寫,寫魔慈、寫妙慈、寫佛慈。

你們問我是誰?我就是阿彌陀佛,因為他可以是我,我不可以是他,就因為他可以是我,所以我說自己是阿彌陀佛。

他曾經評論過我,我愛美人,但我不愛和人爭、沒有野心,供養又不好,沒有錢,有哪個美人會喜歡我?在輪回一百次也得不到美人。沒有人比他更了解我了,我是天姚,愛美人是我的天性,只是沒有想到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就是一個敗局。

還好我喜歡讀書,找智慧、學習、寫作、下棋,從中悟出一些道理,成就了自己的精神道路,一路走來走到現在。阿彌陀佛比我更了解我,他可以是我,所以我可以說我就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