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愿:为什么和释迦牟尼佛的法愿不一样

阿良
·
·
IPFS
·

@一夫 先生说:不管几千几万年,人心要活在当下,但心永远都不会变,人会变的,都只是慾望,是慾望在作遂了你的心,人生如梦是告诉,慾望在造梦,对漫长人生而言,都只是幻影一般,慾望是不会停歇,只因你还活著。

一夫先生的留言,让我看到了释迦牟尼佛。为什么我写的法愿和释迦牟尼佛不一样?释迦牟尼佛不给于慾望众生成就极乐世界,为什么我的认知给?凭什么给?如果要好好认知的话,我觉得这是爱?以爱之名说谎还是爱,你们爱自己的生活吗?爱大家都成为僧团吗?我说这样的话,我自己也怕,我也在局中,是因果律。我的梦想一直没变,就是做个安乐公。我的养老金,加上父母留给我的供养,我已过关了。我还要冒天下大不违做这种蠢事,你们觉得对吗?这究竟是不是蠢事?运用大家的良知,运用大家的认知,这个是意识流?还是阿弥陀佛?我不急,他们不急,大家也不要急。一切随缘,谢谢大家。

水良

19-7-21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