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綠豆的世界21-25

綠豆的世界21:茜菲和良平不能從你的世界走出來

綠豆知道了,自己寫的東西只會出現在波菜的夢中,不會出現在現實中。他覺得阿良有話對他說,他寫:綠豆,茜菲和良平是你筆下的人物,你從茜菲哪兒發現了自己的惡,茜菲就是一個野丫頭,你讓波菜發現自己的善,良平是個好孩子,這構思真的很妙。

茜菲和良平不能從你的世界走出來,就像波菜和你不能走出我的是界一樣。綠豆寫下去,阿良,但我可以和茜菲和良平說話,就像你和我說話一樣。

第二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波菜和他哪兩個朋友在拉扯,要玩追逐遊戲,波菜說不玩。其中一個對波菜說:難道你是女人,為什麽好像變成女人一樣,不和我們玩追逐遊戲,哈哈哈哈哈。波菜一聽想到夢中的茜菲,立刻飛起一腿,兩個人一個打大驚,一個大笑。

這時老師來了,讓他們三人罰站,不能上體育課。過了不久後老師問他們三個人,知錯了沒有?其中兩個人說知錯了。波菜切搖了搖頭,老師說:那你繼續罰站,你們兩個可以出去玩。

綠豆的世界22:我們的世界是被人寫出來的

下課回家,綠豆問波菜為什麽打架?波菜說:他們說我像女人,綠豆想到自己寫的野丫頭茜菲影響了波菜。他們這時來到一個舊式的火車站,這個火車站裡的火車,只是運載貨物,沒有載人,他們站在火車站中停了下來。

綠豆問波菜為什麼停了下來,波菜說他有事情要做。他從口袋中那了一隻鐵釘,放在鐵軌中。綠豆問他:為什麼把一隻鐵釘,放在火車軌道中?波菜回答說:因為火車走過這一條鐵軌,鐵軌中的鐵釘就會變成一把小鐵劍。綠豆在沉思了,他問:誰教你的。波菜說:夢中人教我的。

綠豆知道茜菲曾經這樣做,因為是自己寫的,當時他自己只是靈機一動,現在想起來:我的念頭難道被人加持了,為什麽我會這樣寫,是阿良加持了我的念頭。他不敢對波菜說自己寫的東西會出現在波菜的夢中,他也不敢對波菜說:我們的世界是被人寫出來的,寫我們的人是阿良。這種事情怎麽說,沒有辦法說的,除非阿良自己說,因為我們是阿良寫的。

綠豆的世界23:自己有一點罪惡感

綠豆寫:魚!英文怎樣讀?Fish茜菲問良平,良平答他了,他們又來到火車站了。良平說:今天沒有帶鐵釘來嗎?我希望你不要在造小鐵劍了。因為那是一種利器。利器是一種傷人的東西,很危險。

良平把一柄小鐵劍拿了出來,還給了茜菲,茜菲看著手中的小鐵劍,不知怎麼好。良平說:茜菲!把它丟掉吧。茜菲想了一想,隨手一拋,把小鐵劍丟掉了。波菜又發奇怪的夢了。

次日。波菜和綠豆來到火車站,綠豆竟然說了和良平相同的話,波菜一丟,把小鐵劍丟到老遠了,波菜這時對綠豆說自己的夢境:夢到一個女子,和自己做的事情一樣,也夢到一個男子,和你做的事情一樣。

綠豆聽了,自己的心過意不去,是自己在寫故事進入波菜的夢中。自己有一點罪惡感,但是自己想:希望波菜看到自己的善良,也因此別讓茜菲墮落,哪麽我的用心便成功了。波菜把小鐵劍丟掉哪一刻,從此波菜的人生是不是改變了?綠豆又想了,會嗎?茜菲改變了。

綠豆的世界24:我們都隨規律運行?

茜菲和良平一起來到波菜的夢中,波菜說:又是你們兩個,你們究竟是誰?怎麼時常出現在我夢中?茜菲說:我叫茜菲,我就是綠頭的邪惡,我在演化你,你看了之後還希望一個好像你的女子墮落嗎?希望你覺悟了,別讓我和自己墮落。

茜菲說完轉身離開了,消失在黑暗。良平說:我叫良平,我是你的善良,我在演化綠豆,你在綠豆身上可以看到我,你好好向綠豆學習,我們還會在夢中見。良平說完轉身離開了,消失在黑暗。波菜和綠豆一起在夢中驚醒了。

波菜想:原來他們叫茜菲和良平。綠豆想:阿良盜用了我的人物。綠豆起身,他又想寫文章了,但他感覺到,心中思想空空,什麼也沒有,他暗想:沒有靈感,難道我們的靈感是別人給的,有人加持了我們的念頭,不然為什麽有時我們寫不出東西?是不是遙遠國度哪個人,不再加持我們,所以我們思想空空。

我們是被什麽影響,是被天上的星曜嗎?是不是星體影響我們?因為我們是宇宙的一分子,我們都隨規律運行?

綠豆的世界25:他就是青菜

故事說到這裡,我們的第三號人物出現了,他就是青菜。有一天綠豆的父親載著糧食送到老人院和兒童殘障中心,也帶著一年級的綠豆去幫忙。綠豆的父親每半年一次就會自己出錢買很多糧食,有米、有食油、有麵條,到老人院和兒童殘障中心,布施給他們。

綠豆的父親說不要農歷新年送去,因為大家都會等這一天,大量的送糧食,送到他們根本吃不完,有一些浪費壞了。綠豆的父親都是六七月自己駕貨車送去,今年帶上了綠豆。到了老人院,綠豆一包又一包的米,運到屋內,一下流了很多汗。

這時候有個年級和他相仿的男孩子,拿了一瓶礦泉水給綠豆喝,這男孩子長得很俊。綠豆問:你是誰?男孩子說:我是老伯的義子。綠豆說:老伯?男孩子指著自己的父親。綠豆的父親說:青菜,你來了,這是我女兒綠豆。

青菜升出手對綠豆說:妹妹,你好,我叫青菜。綠豆和他握握手說:我叫綠豆,多指教。青菜說:這些米這麽重,讓我男生來拿,你拿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