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22

採歌芝和小帽一起煮飯給大家吃,是素食釀豆腐,肉餡是齋料來的,包在其中,其中有腐皮、白豆腐、矮瓜、苦瓜、羊角豆、紅辣椒、豆腐卜,先煎后煮,汤汁醇厚,鲜嫩滑润,口味鲜美。

上桌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這時採歌芝說:我和小帽就像兩個女人管理一個家。熟悉阿良的人,都知道他的文體有兩個女人,從採歌芝到林小清,海燕到和敬、小燕飛到小雲飛。

這不奇怪,阿良的命宮就是兩個女人主陣,第一個是太陰(月亮),第二個是天姚(女人之最)好風流。

這天姚星,讓阿良成了憂良採構思。眼裡看到的、學到的,都是極品。

這兩個女人管理阿良,不亦樂乎。

阿良也是金四局,所属钗钏金,美容首饰,也屬金的一種。

最後大家想說什麼就盡情的說吧。

小帽說:兩個女人管理一個家,就是命宮主星是太陰,其加持星是天姚。

假我吾明也得到念頭了。

他說:阿良不是日月反背,而是日月相映,所以有了太陽的照射之下,也有了雄性磁場,所以阿良在兩個女子相應之下也有了出色的两個男人。

從西田秀到李小明,俊郎到惜初,小傑飛到小雄飛,還有真假吾明,甚至真假阿彌陀佛。假我吾明雙手合十了。

小不點說:小球,你過來。

小球走近小不點,小不點看著小球的眼珠說:阿良,你看到大家了,你有什麼對大家說?

阿良思考:到了現在,我還搞不清楚,是命造人,還是人造命,我先來一次阿良演義,從我的紫微命盤說起,解剖自己的格局,先是命造人。

我說自己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因為我可以選擇,先不說我的選擇是對還是錯,但我一定要把自己的選擇說出來,這就是方向,我才能繼續走下去,這就是人造命了。

這就是今天的念頭,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