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和敬天魔24:那是天意

左冷禪師準備外出,無界請示說:平時阿彌陀佛外出,一定告訴大家要去的地方。現在大家都準備好要和阿彌陀佛出門了,大家還不知道阿彌陀佛要去哪裡,因此冒昧請示。左冷禪師說:要去見美人。無界說:左冷禪師以一佛之尊去見一美人,是為了什麼?是認為此女用心賢良嗎?賢良的美人左冷禪師是不是非見不可。此女迷倒天下眾生,左冷禪師你別去見他吧!左冷禪師說:你怕阿彌陀佛被迷倒,好!我不去見他。和敬去見左冷禪師,說:阿彌陀佛為什麼不去見美人呢?當年孔子周遊列國期間來到衛國,當時衛國實際的掌權者是衛靈公的夫人南子。南子妖媚,名聲不好,不過他仰幕孔子的能力和品德,知道孔子來了便很恭敬地請孔子和他回面。孔子去面見南子,子路有些不滿(認為南子名聲很壞,孔子不應該和他往來),孔子說;我沒有做任何不該做的事,否則老天都要討厭我。現在阿彌陀佛,你應該去見美人嗎?左冷禪師說:還是不見,他愛上我了。

和敬去見美人,說:我向左冷禪師說過,他打算來看你的。無界阻止,所以他最後沒有來。美人說:要來,有鼓動的力量,不要來,有阻止的力量。來與不來,不是人力所能左右的。我不能與阿彌陀佛會晤,那是天意。

俊郎對惜初說:模子國最美的女子(北施)要見左冷禪師,左冷禪師為什麼不見他?惜初說:阿彌陀佛說了,北施愛上阿彌陀佛,所以不見他。俊郎說:北施仰幕阿彌陀佛的能力和品德,所以愛上阿彌陀佛,左冷禪師為什麼不見人家?惜初說:左冷禪師想見,阿彌陀佛不想見,這就是原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