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子有的认知(想像力)

逍遥人,

要懂得天地所有认知,

这才是至人。

但如果什么事情都,

死守着逍遥不放,

这不是至人。

子有。有幸回到二千五百年后,看到四分五裂的各别思想,和各别需求。他想到老师的哪个年代,还没有这种思想,逍遥派。所以我们这些子弟记录成书时,鲜少提到逍遥游。无可否认,逍遥者有他存在的一定价值。子有看到四分五裂的各别思想,和各别需求。他竟然无语问苍天,而运用了如来法语。因为各造各因缘,分别各演各世界,这是自找自麻烦,这是各造各因果。

水良对子有说:庄子一书提到逍遥游与至人,让我想到,逍遥人可以没有了命,不可以没有了逍遥。逍遥人,要懂得天地所有认知,这才是至人。但如果什么事情都,死守着逍遥不放,这不是至人。至人,道家指超凡脱俗,达到无我境界的人。看到四分五裂的各别思想,和各别需求,各别的拥有。修成正果的方法是与自己的运脉成长,不然如何?子有听到这𥚃,立刻穿起鞋子,整理好衣冠,回家去了。

水良

18-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