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如法的生活 05(想像力)

每日三分球,不累死不停手,以命换冠,不如法。

每日三分球,随性而发,以趣换冠,如法。

三分每日投三分球,寻儿述说宇宙最强的颠峰对战,一分一秒皆珍贵。如法教练知道三分每日投三分球,不累死不停手,以生命换冠军,对三分说不如法。三分说以前他浪费了太多时间,这个时后应该将全力回馈于蓝球上。生命可以不要,冠军不能不拿。寻儿也给于大力支持,如法教练摇摇头说:我不配做你教练,你们如法了,不如法的是我。三分说:我如法。打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法系系统:三分减分、不如法。

灵趣每日投三分球,随性而发,遭致批评。女友善善批评说:三分不要命投三分球,你如此随性,你一定败给三分。灵趣说:三分不要命,我要命,我们球队的中心人物时灵猴,我们不会输,我投三分球全是用我的心感应,所以我随性。灵猴说这是对的,还有我没有偷懒,善善你不能随便批评我。善善说:你的运动精神输了。灵趣投三分,进了。输了就输了呗。

法系系统:灵趣加分、如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