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仲弓的认知(想像力)

我可以开局,

我可以出局,

我不入杀局。

仲弓有幸回到二千五百年后,看到各种各样的棋局,其中于杀局最为残暴,有些人的确热爱杀局。其中也有萌局,大多是些小孩,他们淘气的分享事物和生活点滴。然后是梦局,这都是一些少年人,他们都开始有梦,会演示自己梦想了。也有母局,妈妈们在分享育儿心声。这各种各样的局,很是热闹。今天仲弓要表现什么样的局给大家看。他说:自己所不想要的事物,就不要强加给别人。事不敬、人不安。我来到这里,我可以开局,我可以出局,我不入杀局。

仲弓对水良说:你演化的是什么局给大家看?我和你一样,我演化的是,我可以开局,我可以出局,我不入杀局。如来要入杀局,我不入杀局。这是我的底线,如果有一天,我入杀局了,那个一定不是我。仲弓说:那会是谁呢?水良说:那恐怕就是意识流了,如来为了安邦,恐怕也得入杀局了。仲弓听到这𥚃,立刻穿起鞋子,整理好衣冠,回家去了。

水良

18-7-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