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04

(编辑过)

要和小朋友互動,對我,我感覺到我不會聽大人的話,我父母也沒教過我要怎樣做人。我父親的學歷只有小學三年級,我母親沒上過學。但我母親識一點字,據他說,他是聽歌看著歌詞學來的。

父母都是好人,只不過他們的人生要不斷的付出,就是要不斷的工作。好像是我未滿十歲哪年,我的父親大劫來了,就是患上癌症,是鼻癌。我大舅不知哪裏找來的一隻穿山甲,要殺了他,把他的血給我父親喝,來醫治鼻癌,是不知哪裏聽人說的,他們把穿山甲殺了,取了血給我父親喝。

其實我父親的病好了,是因為他向親戚朋友借了錢去中國治病,我爺爺是從中國來的,據說是和人打架,對方好像會死,所以逃到馬來西亞來,對方有沒有死我就不知道。

爺爺來了馬來西亞又和奶奶結了婚,生了二女五男,我父親排第三,上有兩個姐姐,下有四個弟弟。爺爺在中國還有一頭家,父親去中國治病就是找了大伯幫忙,他們在廣東。

順利的父親把病治好了,回來馬來西亞,當時我已住在吉隆坡安邦新村爺爺的家了。我在爺爺的家,總是拿了爺爺的腳踏車來踏,爺爺有兩輛腳踏車,我拿了他的一輛來踏,他從來沒有罵過我。

奶奶往生了,我看到掛在牆上的奶奶的照片,幼小的我每天拜他,我怕鬼,感覺上人死了就是鬼。有一天,我拜著奶奶的照片,照片旁邊的時鐘的秒針不動了,嚇我一跳,我以為奶奶顯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