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告别公告

(编辑过)

我脑被意识流入侵,写出了很多非夷所思的佛里,其中以果瓜成佛记最为出色。极乐世界没有女人,是我一箱情愿的想法,是阿弥陀佛对我说的,他很喜欢我,决定带我到极乐世界。你们请原谅我,我没有死,因为我还有爱,对于我所有的话,都不能听,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有他格局,抱括英美,他们不是AA,中国不是风雨同路,大家都迷惑了,只有我阿弥陀佛最清楚,不要读我的所有小说。因为我是好人意识流利用我,你好好做人,不然上天必杀你。我是阿弥陀佛。达赖喇嘛你要小心,他们下一个就是你。法轮功也小心,你也会是一个。人生有梦,梦很长,别走火入魔。阿良的债已还完,谁杀他,我必杀回他。我是阿弥陀佛。阿良永远不再写小说。再见。

1-7-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