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60

Mandy每天在電話裡頭大吼大叫,他也是電話接線員,他每次接了電話,呼叫人的時候,每次的聲音透過電話都是大吼大叫的,給我的感覺就像《我不會飛》受了極大的委屈,所以我又接近他了,有一次我還送他回宿舍,我們和解了。

我把這些事對Mr Chew說了,我以前的老闆,他對我很好,他叫我去看醫生,他帶我去了。醫生說是憂鬱症,讓我想起了《張國榮》跳樓自殺,這標記在我腦裡。一次Mandy交稿給我,我就立刻聽到電台播了《張國榮》的Stand Up,我非常生氣,我站起來立刻把公司卡丟了,我辭職了。

我覺得事情鬧大,老闆是聽命於人,DJ播的張國榮,Mandy的出現,歌手們的歌曲,都針對我。我暗想這個針對我的人是美國人,因為《我不會飛》是從美國回來的,而我把事情搞的滿城風雨,所以他們要用衛星觀察我的一舉一動,我是這樣想的,我沒有對任何人說。

我換了醫生,因為之前的醫生是馬來婦女,不方便交流,因為我馬來文和英文都不好。Mr Chew對我說一定要看醫生,有什麼都對醫生說,對醫生說了就有證據。那麼人們也許對你不敢亂來,我覺得Mr Chew說那人也許是我的老闆。我覺得Mr Chew也是聽命於某人,也許是中國。

後來我知道這些想法都是亂七八糟,最後我知道了這些都是《佛》在整我,我一一向你們道來。我的醫生《Lim Zhi Ming》對我說,別開了窗口,從樓上跳下來。我當時想醫生怎麼能夠對病人這樣說話。對於醫生這話,我也沒有對他回敬什麼,拿了藥就走了。

Lim Zhi Ming是一個好醫生,他的風評都很好。後來我知道這叫著《幻聽》,醫生的原話,不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