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隔壁王老五寻衅滋事又被抓

    你要小心了,我隔壁王老五寻衅滋事又被抓。


    隔壁王老五自从陨石被取走之后就神经不正常了。

    去年九一八的傍晚,

    一团火球砸在王老五的前院,

    后被刨出一个灰不溜秋又五彩斑斓的金属疙瘩。

    先是有人出200万买,

    后来有人追加到500万都没有卖。

    不知是被哪个黑心的贩子举报,

    陨石被相关部门取走,

    七天后镇里送来一副奖状和五百元现金。

    王老五说宝贝不是地上长的,

    是老天爷给他的。

    我笑他说:

    是老天爷递到你手里的吗?

    老天爷是赠给这块土地的,

    但土地是国家的,

    宝贝也应该交给国家科研和展示。

    。。。。

    王老五的神经越来越变得不正常了,

    从今年开春到前不久,

    三番五次去行政服务中心的户籍窗口申请把名字改成:

    唯我独尊。

    被拒后与女办事员结下樑子。

    100大庆的前一天又去更名,

    被拒后,王老五对女办事员吼到:

    再不给老子改名,就要操NiMa的个大黑B了。

    遂被以辱骂警察和寻衅滋事收监。

    其老母拿着精神病院的病历去找警局要人。

    赵警官回复说:

    你儿子对管教油盐不进,见谁骂谁,从社区支部书记一路骂到市委书记,行为很严重。

    精神错乱为什么不骂你?

    家属是可以申请司法鉴定的,在此之前我们是不会放人。

    你儿子不是还好,真是精神病我们还要追究你们家属的看护责任!

    我不是怎么懂姓名的规定,

    请问隔壁王老五究竟有没有叫“唯我独尊”的权利?

    前几天隔壁王老五去给农机买柴油,

    结算的时候咕哝一句油价太高,

    人民石化收银的靓女马上反唇相讥 :

    高什么高,百分之六十是税,百分之二十是养路费,只有百分之二十是油钱。

    王老五一听立马就不干了:

    那我只出百分之二十的油钱,

    百分之六十的税钱让税务来找我收,

    你们人民石化不是人民税务,

    无权向我收税。

    百分之二十的养路费让路政来向我收取,

    我耕田怎么还耕出养路费了呢?

    折腾了两个小时之后赵警官带着棒子队来到现场:

    又是王老五,

    别问了,关起来。

    王老五高声挣扎道:

    耕种承包地为何要我交养路费?我要告你们!

    赵警官:

    种田不是法外之地!你可以告,等我们放你出去之后随便告。

    昨天我问王母娘娘:

    怎么几天不见王老五呢?

    王母娘娘很生气的说:

    那个短阳寿的寻衅滋事又被抓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