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

Matters文章動態:2022-10-24

原本在發的人停了三個月,我想看就自己弄了,新增作者第一次發文。本文也是由自動化程式生成、發出。

發文概況

昨日(2022-10-24)Matters有66人發表了創作,一共新增了80篇文章。

拍手數前五文章

@米高與小狗ThankYou這路很難走,內心也很痛苦,學習「感恩」的功課 (178)
@蔚藍天空一個人的卡拉OK (160)
@Matty Discord 限定:萬聖節製圖比賽(送精美poap、真南瓜!)、周四「我在外地的生活」吹水會 (155)
@浩川《魔音 MagicVoice》Track04 #194 打開 (145)
@Flora異想時間在煮我嗎? (125)

回應數前五文章

@Flora異想時間在煮我嗎? (24)
@灰藍My 1st Writing NFT (19)
@米高與小狗ThankYou這路很難走,內心也很痛苦,學習「感恩」的功課 (15)
@射手媽咪婷婷那些不該隨意被說出口的話 (13)
@Matty Discord 限定:萬聖節製圖比賽(送精美poap、真南瓜!)、周四「我在外地的生活」吹水會 (11)

支持數前五文章

@米高與小狗ThankYou這路很難走,內心也很痛苦,學習「感恩」的功課 (7)
@Matty Discord 限定:萬聖節製圖比賽(送精美poap、真南瓜!)、周四「我在外地的生活」吹水會 (5)
@蔚藍天空一個人的卡拉OK (5)
@Flora異想時間在煮我嗎? (4)
@灰藍My 1st Writing NFT (3)

收藏數前五文章

@浩川《魔音 MagicVoice》Track04 #194 打開 (25)
@Matty Discord 限定:萬聖節製圖比賽(送精美poap、真南瓜!)、周四「我在外地的生活」吹水會 (4)
@马特伊斯坦布尔旧游记(一)世界首都的中心 (3)
@寂然跑步機上 (2)
@貓眼看世界錯過Aptos空投?埋伏這個看看! (2)

閱讀時間前五文章

@Matty Discord 限定:萬聖節製圖比賽(送精美poap、真南瓜!)、周四「我在外地的生活」吹水會 (152分鐘)
@米高與小狗ThankYou這路很難走,內心也很痛苦,學習「感恩」的功課 (104分鐘)
@马特伊斯坦布尔旧游记(一)世界首都的中心 (75分鐘)
@Flora異想時間在煮我嗎? (49分鐘)
@淇淇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40分鐘)

最少拍手的精華前五文章

@马特伊斯坦布尔旧游记(一)世界首都的中心 (37)

作者第一次發文

@Redd網頁設計師
@skillkinghanoiDigital Marketing la gi?
@Leopardus非人
@立羽萱[ 維基數據八周年慶活動:維基數據跨領域論壇]個人心得與感想
@casitaHow to find student accommodation in Cambridge ?
@ee88.vinEE88 Vin - Link Vào Nhà Cái EE88 Chính Thức
@DAnika123NSA is world’s best hacker thief.
@愛️s cream[巷弄美食]愛️s cream,一條穿過三重區六張街的清爽優格新鮮水果冰淇淋
@玄.遇那條小道
@SKGbaowangOB游戏-亚博包网 (纸飞机:@jtzschamp) SKG包网-包网搭建-游戏接口
@夏 望飞越星之海
@ACT【ACT-1】A Land With Dreaming
@yonic教你如何便宜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
@Thekey WineCông ty cổ phần TMDV Quốc Tế TheKey
@ladyjames6600The game is currently trending
@Bingduis西九龙作为一个多层次的国家项目:三维城市从舞台到主席台的异化
@Selfdreamers未命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