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幽默是抵御极权的一种方式

想起唐师曾老师的“语像文学”,随想随说随记

1、在Twitter上看到一个视频,“一名少年站在车顶吹着唢呐,在北京电子乐的鼓点和闪耀的烟花前用中国传统乐器尽情释放着中原人民不羁的野性”

唢呐!套着锁链的呐喊!

突然明白了红高粱,秦腔,黄土地,白鹿原,平凡的世界,这些小说电影其实我都没看过,但是那种感觉——压抑、荒年,乱世,仅有的一点喜悦,让它再奔放一些吧,我们需要被看见!他们平时可能是委屈怯懦的普通百姓,可是在这一刻,他们的热情喷薄而出,忘却一切奴役!这是十四亿庶民的集体勃起时刻!欢呼!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sex幻想里我总是拥有一具男性的身体,因为十四亿人口的大国只有一个人有jb,其他都是阴柔的虚体。对了,我们现在有一个词,叫“人矿”,这个词火了不久就成敏感词了,但愿人的寿命比它长。

2、继文章404之后,他们开始拆路牌了(热河路,乌鲁木齐中路),想到外婆也收藏了一个旧路牌,好玩。以后写篇文章,就叫《那些被卸下的路牌》。

外婆捡来的路牌

3、我第一次进ktv是为了小学音乐课考试,进去之后只唱了一首歌,《明天会更好》。现在,明天来了。(根据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明令禁止KTV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

4、从故乡向世界流浪,病毒,专制,阴柔的文化。。。

为了一个感冒,为了一张白纸,为了一次烟花,不聚集、不交流、不探望,不看电影,不唱歌,不读小说,是有毒还是猎巫。。。

5、他们费尽心思让我学会“与时俱进”,我花一周的时间明白了什么叫“与时俱退”,并实践了起来,真好用。

6、虽然现在放开了是炼狱,之前封控的时候那些病患更惨。还在听信中药有用,封着封着被拉到奇怪的地方隔离,对阳性的症状也不了解,更恐惧。大家现在是自顾不暇了,道义沦丧。。。

7、我想去美国,我对日本和新加坡羡慕嫉妒恨,转型成功了,真好。

8、为什么喜欢写作,为什么不说话,因为我无处可说,我只能自慰、自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