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诗】我如何成为一个诗人

不相信旁人指路

如果你也尝过灵感枯竭的滋味

就会原谅我和我的一切 我利用了你

世人如草芥 我亦自弃

兜兜转转 彼此缠绕 虚实难辨

情愿虚幻掩盖现实 如果那够美

日夜消费物质和肉体

却不知走向何处 模糊的景象

不相信旁人指路

谁放下了 命运无端指向梦境和自杀

千万条路 谁看清了荒芜和嘈杂

你在哪儿 别管聒噪的声响

我在这里

我们渐渐迷了路

荒野 流寓

街巷

我只能用破碎的灵魂和身体

写作 谁在听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