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Taylor
LaurenTaylor

信仰是思考的起点

做一个思想者

在坚守中,我感受到了生而为人的意义。

如果要放弃一切,不放弃思想、真理、正义和美。在思想的交锋中,我才感受到存在,而不是一具行尸走肉。

我见识了很多英雄,将心怀火炬而前行。黑夜清冷,我将火苗置于内心深处,永不熄灭。在这种坚守中,我感受到了生而为人的意义。

我们应当站起来,获得人的尊严,而不是苟且,似乎生活仅剩眼前的操劳。在21世纪,生活不应当来自一种教条,不应沦为一种任务,而是心灵的自由形状,是奔放的姿态,抵达真善美的境界。我们本不必在无谓的竞争中活着,不必在网络的撕裂谩骂中活着,不必在歧视与被歧视中活着,做着白日梦……不是问题的成了问题,是问题的却不思考不解决,环境与人共同沦落。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不学习、不思考、不沟通、不看不听不说,“人种都会退化”。(幸亏English和繁体的听读能力还不错,可以潜逃到别的文化里去,感受全球文明大家庭的温暖。)


一个无边黑暗时代里的黑暗骑士

2022.6.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