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叶子

或许天秤已失衡,甚至断了绳线,再也平衡不了了吧!

再也压抑不了的无奈,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

如今感觉自己不再是国王的自己,没有了旦人都是善良的思维,没有了愚蠢的自残念头与过度自责,变得真的是心态。但我觉得心底中唯一不变的是按对母爱的渴望,但我知道这一世应该品尝不了书里说的“慈母之爱”。

如果说责怪,是没有的;如果说埋怨,少许吧!这样看来应该是认命了。这一年不知是否被电影局,一或书中情节影响,总好奇自己与妈的前世,无妨,无碍,已认定小黄人一世为子女,变虚受子女之分,不念旧、不念仇。

看过许多书言道,“命运是自己的,虽不可测,缺课改写”,我信!无论多少功夫,我肯定要闯出去,天涯海角,必有一处我立足之地。近你那,总幻想自己的成功,中西混音乐学院餐厅、钢琴演奏者、学富五车的教师、兼上医科相关职业… …美好,该等上几年呢?未来会望着如今,仍活在晚班的无奈,充满约束,限制之下,只有隐瞒了。我真的不想以为 “沟通“ 为 ”撕破脸“, 这咋们还是家人,可不是?

或许天秤已失衡,甚至断了绳线,再也平衡不了了吧!

生命的悲催,在于感叹时间的无情、触摸事件的残酷,就切抵消了生命的光彩。所以啊!你到底何时才感到真正快乐?

原来,不是家人的认可,不是家人的鼓励,也不是家人的关怀,因为它们对我而言是像塑料的玻璃,那么真,那么假。看来泪已干涸,不然此刻怎莫名就牵动了嘴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