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
lans

一只終於開始自主爭取人生的人偶。 Patreon:patreon.com/lanszzZ

片刻

有時候,我常覺得

我的人生是在收集

討厭我的人數

有一天我能收集了

滿滿一籃子

多到能夠打敗我的自我

打敗我對死亡的恐懼本能

我就能堅定地去死


可或許堅定完美的死

於我人生裡是不存在之物

我只能也只配

苟且活著苟且地死

低賤如一灘爛泥


這麼咒罵自己

又讓我獲得

片刻的安寧

片刻的沈睡


2021.06.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