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
lans

一只終於開始自主爭取人生的人偶。 Patreon:patreon.com/lanszzZ

我把簡體中文剝離我的生命


我把簡體中文剝離我的生命

如同抽去我的手筋腳筋

如同剖去我的半顆心臟

我因痛苦而淚流滿面

我因痛苦而身形殘敗


我剩下破碎的身體和半缺的靈魂


我撿起別人不小心落下的文字

細細修補我的載體和我的內在

有些同缺口類似,能恰當補上

有些則太過相異,重構出奇怪的形狀


我拼出了一個醜醜的怪物


可是我喜歡它的醜

因為它從前的美不屬於我

可它現在的醜卻完完全全

屬於我,來自我,代表我


快看!快看!

我心中的怪物已經長這麼大!


我長伸出雙手

伸向那虛無的高高在上的神格存在

天真爛漫地笑著問道

「你喜歡嗎?」


2021.03.09 00: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