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2024年「花現世界」手繪公益月曆,邀你一起共襄盛舉!

又快到了年底,最近的生活如同煙火般快速又充實,忙著搬家、上班、家教.......,深深地覺得即便是喜歡的事情也該學會取捨......。兜兜轉轉,又回到Matters這裡,總有股「好久不見」的錯覺,不過在今年結束之前,我還有一個願望......

這個假日終於完成了月曆宣傳影片的拍攝,趁著週末日光正美好的時候,想來談一談自己的創作理念,以及還有為什麼我想好好地完成這一份月曆的起心動念。

影片的腳本寫了很多,但取捨之下只放了部分文字內容。有許多的感觸、感謝,有時候真是一言難以道盡,所以就創作吧!把那份溫柔的力量變成作品,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創作出療癒和溫柔對待自己和他人的作品。

2024年的月曆主題叫做「花現世界」(雖然我哥哥曾開玩笑地對我說有一種「大舌頭」的感覺😂但創作者能保有一點任性吧)。

我覺得像「花」這麼美好的事物,天天都出現在我們的身邊,然而我們只要願意去發現、去感受那份幸福,其實,現在所身處的世界就很幸福了!

回想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身邊的花花草草?!我覺得應該是從生病後吧!因為會想,如果有一天死掉的話,就看不見了!從看到轉變成真正感受到,對我來說兩者是不一樣的!看到就好像是——噢,那是一朵花,那是一株草,但未必和那些天地萬物間的能量有所連結放,我覺得真正感受到的那一刻是一種既堅強又溫柔的感受。

生命,其實好像可以很容易被感動,以及跟這個世界產生共鳴!有時候需要把自己放下,然後把別人接住;有時候只是需要把自己擁抱,然後再把溫暖的手心遞給別人。所以在創作的過程裡感受著這一切,用細膩的眼光去珍惜,對我來說那是在動筆前很閃閃發亮的時刻。

從開放月曆訂購以來,收到了許多朋友們的支持鼓勵。謝謝你們給我的留言,也很榮幸自己的作品有機會會陪伴你們。

希望今天的這支影片,也能如同我親手繪製的2024年月曆,能有一個畫面或能有一句話可以觸動到你。邀請你共襄盛舉,讓我們將手中的花香分享出去,相信那份芬芳與餘溫能夠感動自己,也能點亮他人。

🗓️購買資訊:

❣️本次公益月曆捐款對象為「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每份月曆販售後,扣除成本將捐款新台幣70元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

❣️品名:2024年手繪「花現世界」公益月曆。

❣️印刷:200g 道林紙。
❣️尺寸:(A4) 21 x29.7公分 。
❣️售價:新幣台 399元/1件。
❣️運費另計;以郵局或7-ELEVEN交貨便為主。
❣️本商品售出後不接受退換貨,請謹慎下單。
❣️下單後將於聖誕節(2023/12/25)之前出貨。
❣️訂購日期從即日起至2023/12/14。

❣️訂購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UJWlfg5RsTIYnHjBat1oe0TWUUspnxxB_zXpDJ9iqtXOPg/viewform?usp=sf_lin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