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一本喜歡你的書

一張照片,一點心情。



早晨賴在床上想多睡一下,可是有時偏偏想賴床的時候,醒來就睡不著了。


我在床邊做了最簡單的那種瑜伽伸展,每一個肩膀向上提的動作都疼得像在提醒我注意睡姿不良。


其實,我的睡姿大部分的時候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只是連續幾天的夜咳讓我不得不墊高枕頭。枕頭高了,咳嗽的狀況好些,但肩頸酸痛的毛病又犯了。


身體上的各類小毛病短時間修復不了,需要用累積的日子長期地去照顧,這也好,能提醒我每天最重要的是什麼。


心靈上的小毛病呢?我自己顧著,還有她,也幫我顧著。


去年一整年,我們幾乎都沒有見面,可是說也神奇,有些朋友你不用天天傳訊息、日日講電話還是覺得很喜歡,喜歡那種情意能相通的感覺。


她常常送我書,我們都是愛書之人。這本《日子是不斷的喜歡》也是她替我選的,她選的書都很好看,如同她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一樣,讀完很舒服,還能夠再翻上好幾遍。


晨起,既然想賴床,就賴在床上看書吧。讀著、讀著,我覺得她好像喜歡我,很喜歡我。


不然她怎麼會選上一本如此浪漫度日的書給我,我感覺到她想給我的天天陪伴,而我也不斷的喜歡,喜歡那些看似最平凡的小日子,還有喜歡妳。



[ 照片為放在床頭的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在一日珍貴的時光中,撥空閱讀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字創作,期望您能幫我點擊文章最下方綠色的拍手按鈕,或成為我的讚賞公民,鼓勵我持續創作!我將於Matters上持續發布新文章,期待我們能在這以文會友!祝福您日日好日,事事順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