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cttx
kxcttx

同性恋不是道德败坏

改变对同性恋的偏见。

同性恋不是道德败坏

啃咸菜谈天下

我不是同性恋!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先声明一下。

以前我写过一篇关于同性恋的文章,结果许多人骂我是同性恋。我说我是不是同性恋,把你老婆叫来跟我睡一下就知道啦。但是至今没有人把他老婆送给我睡。我觉得挺遗憾的。

除了有人骂我之外,写文章支持同性恋的另外一个后果就是,曾有好几位同性恋朋友向我求爱。这对我来说当然是很尴尬的。我是一个标准的异性恋,我只喜欢女人,我对男人的肉体感到厌恶。

我跟大家谈一谈同性恋,主要是想普及一些同性恋的常识,注意保护同性恋的合法权益。

我想谈的有以下几点。

第一,同性恋是天生的。同性恋不是后天培养的结果,更不是道德败坏的结果,也不是一种心理疾病。有一些人天生就是同性恋,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个比例有人说是2%,也有人说是5%。我倾向认为是5%。同性恋的数量远远超出我们普通人的认知。

第二,同性恋倾向不可改变。人类性取向是天生的。生下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改变不了。你没办法把一个异性恋改造成同性恋。你也没有办法把一个同性恋改造成异性恋。在男同性恋当中有一种传说,说是能够把一个直男掰弯。这种说法是错的。如果真正是一个直男,就不可能掰弯。能掰弯的,说明他本身就是一个同性恋。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有人特别有钱,他可以花钱让一个普通的直男成为他的性伴侣。只要你有钱,你叫别人吃屎,都会有人来吃,更不用说找人搞P眼了。这只是一种赚钱的方式,并不代表一个异性恋变成了同性恋。

第三,同性恋对人类社会的繁衍,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同性恋的数量在2%~5%之间。绝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异性。所以同性恋对人类的繁衍没有什么影响。有人说如果同性恋多啦,我们人类就不能繁殖后代啦。这是胡说八道。同性恋的比例基本上是固定的。异性恋是不可能转变成同性恋的。

第四,同性恋并不一定得性病。男同性恋比较容易得性病,这是真的。主要是因为在中国他们很难弄到同性恋专用的避孕套。中国的男同性恋基本上都是使用普通避孕套。与女性阴道相比,肛门缺少润滑剂,所以男同性恋使用普通避孕套的时候,就特别容易破裂,就容易传染艾滋病。而且男同性恋性伙伴特别多,他们成天约炮,这也是他们容易染病的原因。女同性恋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女同性恋当中的性病传播率是最低的,比普通异性男女还要低很多。

第五,同性恋比我们普通异性恋更容易取得成功。以前我看过一个资料,同性恋当中成功人士的比例非常高。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同性恋是被歧视的,他们从小就会感受到非常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就会在自己的事业上发奋图强。所以他们就更容易成功。

第六,应该支持同性恋婚姻,也应该支持同性恋抚养孩子。每一个人的个人意愿都应该得到尊重。包括同性恋。同性恋想要结婚,就让他们结好啦。另外,现在国际上流行同性恋家庭收养孩子。这个事情我也是支持的。有人说同性恋家庭培养出来的孩子还是同性恋,所以不能让他们收养孩子。这种说法是错的。性取向是天生的。并不会因为父母是同性恋,然后孩子也变成了同性恋。另外,同性恋虽然厌恶异性,但他们的性器官是正常的,如果他们愿意,他们也可以找一个异性生孩子。然后带着孩子和另外一个同性结为婚姻。我觉得这样也挺好。这些事情并不伤害任何一个人。我觉得这都是可以接受的。

第七,恶意攻击同性恋实际上是一种法西斯思想。法西斯思想的核心之一就是少数服从多数。只要我们人多,你就要听我的,你不听我的,我就可以把你杀掉。在人群中,同性恋永远是少数,所以就特别容易被法西斯主义攻击。其实同性恋只是少数人他们自己的事情,他们不会伤害任何人。他们理应得到尊重。任何无端攻击同性恋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法西斯主义者今天可以杀掉一个同性恋,明天就可以杀掉任何一个他们不喜欢的人。在同性恋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的国家,其他人的合法权益也不会得到保障。

第八,我们反对西方白左那种对同性恋的过分拔高。同性恋只是性取向的一种,同性恋当然不是一种卑鄙的行为,但同时它也并不会比异性恋更高贵。过分美化、拔高同性恋,那就是别有用心了。比如拜登那个团伙,无限美化黑人、同性恋,那只是出于他们的一种政治考虑,是他们拿来打击政治对手的武器。这与我们提倡的保护同性恋合法权益是两回事。

以上就是我对同性恋的基本看法。

最后我讲一个故事。

苹果手机的标志是一个咬了一口的苹果。苹果手机为什么要使用这样一个标志?因为乔布斯想要纪念一位伟大的同性恋科学家。这位科学家的名字叫图灵。今天人类的计算机系统,全部都是建立在图灵的理论基础之上的。可以说,如果没有图灵,我们就不会有计算机系统,我们也不会有可以上网的手机。

图灵是一位盖世天才。同时他也是一位同性恋。在图灵生活的时代,人们认为同性恋是一种道德败坏。人们使用各种方式想要把图灵转化成一个正常的异性恋,同时图灵自己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异性恋。于是图灵被广泛羞辱,被迫服用精神药物,遭受电击等酷刑,但不论怎样,图灵也没有转变成一个异性恋。

这一切最终摧毁了图灵的生活信念。图灵买来一只苹果,在苹果上涂满了毒药,最后在上面咬了一口,永远离开了这个残酷的人间。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或者手机快乐上网的时候,希望你能知道,曾经有一位英才盖世的同性恋,帮助人类走进了计算机的时代。仅凭这一点,我们就不应该歧视同性恋。

2021年3月27日于东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